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紙板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壓克力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木筷子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禮贈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木頭 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發光獎座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下雨天的唯美文案 1.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我就是這么庸俗。 2. 不敢在炫耀身邊有誰,害怕你突然間離開讓我尷尬。 3. 在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發現曾經虧欠我太多。 4. 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 5. 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6. 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7. 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8. 時隔多年,你出現在我的訪客錄里,我的心還是會仿佛摔了一跤,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9. 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0. 喜歡一個人會有錯覺,而愛一個人只會有幻覺。 11. 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硬撐著不睡,并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12. 你知道為什么我愛笑嗎?因為我哭的時候你不知道。 13. 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4. 感覺自己什么都不缺,仔細想想又什么都沒有。 15. 我能有什么辦法?失去和擁有都由不得我。 16. 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17. 有些人是來愛你的,有些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18. 現在的我很乖,沒有談戀愛,還在等你。 19. 感情里別說不求回報,上了賭桌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的。 20. 對你越客氣,就證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系。 下雨天一個人心酸落淚的文案 一、我做過最蠢的事,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我的心上。而你,卻早已心系他人。 二、真正可怕的不是猝不及防的離別,而是離別后泛濫成災的思念。 三、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四、沒有不能回的消息,只有不想回的消息,不知所措的年紀做什么都不盡人意,比起忽冷忽熱還是孤獨比較踏實 五、如果這時候有人抱抱我,我是一定會哭一哭的,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再堅持一下。 六、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終究成了城墻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七、分手以后,我希望你過得比誰都好,也希望我永遠不知道。 八、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九、決定放棄的人再見就不要心潮澎湃了。有時候不回的消息其實就是一種答案,既然你不期待,那么我翻山越嶺也沒有意義。 十、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一、慢慢的我們懂了,很多人錯過了便錯過了,不屬于自己的,搶到了也是難過一場。 十二、你把我刪了吧,不然我老想找你聊天,你又不回,獨留我一人尷尬。 十三、連這座根本沒有你的城市,我還是會因為相似的背影而回頭,然后再失望,其實根本沒有放下,對吧。 十四、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十五、遠方有夢,我以卑微為名,以冷落為性,隱姓埋名,沒人知道我愛過你。 十六、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虐心文案 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 二、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的離開。 四、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五、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六、眼睛在下雨,心卻為你打傘,一顆潮濕的心,一份滴水的癡情!倘若聽見我哽咽的聲音,請捂住耳朵,讓我一直孤傲。 七、你永遠看不到我寂寞時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最寂寞。 八、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九、不會再有人能夠闖進我的世界,因為我的門已經被冰封。 十、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后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十一、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十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三、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四、當你決定放下時,你不會失去什么,唯一會失去的,是你以前放不下的煩惱。 十五、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十六、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有關友誼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4、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7、您我為了幻念而歷盡了艱易,才走背了勝利之路。期視您借能記得,永久天記得,那一段布謙著斗爭熱忱的閃嫡子。 8、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沒有管將去有多恒暫,請顧惜相散的每刻;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我們是永久的朋友。 10、患難見真情。不錯,在困境中,在受難時,來自朋友的幫助顯得特別可貴。有時,哪怕是一個關切善意的眼神,也會像一簇炭火,在冰天雪地中送給你溫暖。當你被成功和得以沖昏頭腦時,友誼會像一盆涼水,兜頭潑來,把你澆醒。 11、饑餓時的一勺稀粥,寒風中的一件棉襖,哀傷時的一滴同情的淚水,憤怒時的一聲發自肺腑的吶喊……這些,都是友誼的流露。 1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6、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輩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7、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8、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19、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愿與我同行? 20、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表達友誼的文案 1、命傳代的下一個季度,會是智慧強于博愛,還是博愛強于智慧?現今還是稚嫩的心靈,會發出多少友情的信號,又會受到多少友情的滋潤?這是一個近乎宿命的難題,完全無法貿然作答。秋天的我們,只有祝祈。心中吹過的風,有點涼意。 2、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3、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4、關懷是一縷春風,溫暖了失意者的心。 5、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6、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7、友誼的真諦在于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8、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9、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0、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11、兩只螞蟻相遇,只是彼此碰了一下觸須就向相反方向爬去。爬了很久之后突然都感到遺憾,在這樣廣大的時空中,體型如此微小的同類不期而遇,“可是我們竟沒有彼此擁抱一下。 12、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13、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14、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5、鼓勵是一盆火,燃起失敗者的希望。 16、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7、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18、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干你腮邊的淚痕。 19、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20、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1、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22、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干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23、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4、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5、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26、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27、該破碎的友情常被我們捆扎、粘合著,而不該破碎的友情卻又常常被我們捏碎了。兩種情況都是悲劇,但不該破碎的友情是那么珍貴,它居然被我們親手捏碎,這對人類良知的打擊幾乎是致命的。 28、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形容友誼的文案 1、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2、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3、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4、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5、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9、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0、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1、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2、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13、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4、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5、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16、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的問候。 17、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18、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9、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20、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云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纏綿。 2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2、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23、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4、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25、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26、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神主牌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盃40490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神主牌 高雄水晶雷射代工1140880769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 高雄雷射代工祭祀禮品

 

arrow
arrow

    g68tk8t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