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大學專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隨身餐具 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筷子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聖經,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立春,開啟了春天的大門,奏響了春天的號角,撥動了人們期待春天那溫情暖意的心弦。春天向我們走來,邁著優雅的步子,踏著堅實的點子,或快或慢,悄無聲息地來到我們的身邊,走進我們的生活里。 昨天的你,可能還為太陽能熱水器管道凍結洗不了澡而生悶,今天卻用雙手感受著熱水帶給你的溫潤。這時,你的下意識自然會想到氣溫升了,溫暖的春天從不經意間已向我們微笑著走來,她用柔軟與溫情將人們的生活調試的更加滋潤起來。一年里,北方的冬天即將終結,充滿色彩與美妙的春天將要融進我們的日子。你已感受到春天那溫情暖意。 那天,我們一桌人正在活動板房里推杯換盞歡聲笑語,沉浸在春節拜年的氣氛中,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將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到了房頂,我們在座的懵住了,冬天的氣息沒有因立春而散去,我們還在期待又一場雪花飄飄,難到這是下雨的聲音?春天就是這樣出其不意的安排自己的行程,在人們淡忘了立春的寓意,沉浸在冬的氣息里,歡歡喜喜過大年的時候,她安排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春雨。在這樣的時候,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春雨,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快意。他們在靜聽欣賞那久違了的節奏,那聲音讓人心動。春天的第一場雨降臨了。我們走出房間,站在雨中,讓貴如油的春雨淋一淋自己,醒醒酒氣,爽爽精神,沾沾春雨的靈氣,讓來年的日子春色春香春滿園!春雨潔凈了空氣,站在這潮陰陰的空氣里深呼吸,有一種五臟六腑的暢快舒坦。 你看,春雨嘩啦啦落下來,流進墻根里一堆堆雪上面,春給冬來了一個零距離接觸,像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深情地擁抱,更像一場別開生面的交接儀式,冬天完成了一年的使命,收拾行囊將要離去,春天站上季節的舞臺,把一年中最美妙的時光送達人間。冬天的身影漸行漸遠,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春雨既是季節交替的一場不期而遇,又是立春后心中不斷升騰的期許,只是來得猛烈些、干脆些罷了。 無論你怎樣想象春姑娘接下來入場的節奏,是羞答答慢條斯理優雅的挪步,還是像第一場春雨那樣不管不顧熱烈的大踏步走來,你的身心難道還要萎縮在寒冷里冬眠?你的情難到還在冰天雪地里“獨釣寒江雪”?難道你還要說立春只是節氣而已,離春暖花開南燕北飛的日子還很遙遠嗎?你看,馬路上過往的行人,邁著從容的步子,沒有了冬日里逃離寒冷的急促和御寒的嚴實包裹,他們在雨中漫步,享受第一場雨帶來的新奇,感受春天熱鬧的氣氛。你看,那個穿紅衣服的小女孩站在公園的一角忘記了走路,忘記了回家,她時而舒展一下腰肢,時而仰起頭轉著圈讓雨水淋到臉上,用雙手去接雨水,完全不顧這個時候雨水的冰冷;時而在水窩里踏出水點來咯咯的笑。她用童趣把春天的訊息傳遞,用童真迎接春天,歡送冬天。她就是播撒春天氣息來到人間的春姑娘。 第一場春雨讓春天不再羞羞答答或隱或現,她昂首挺胸闊步向前步入人們視線,催生萬物生靈,“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天向我們走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日子還會遠嗎?春天來了,大地開始消融,行走在田間地頭,腳底下變得松軟起來,你撥開叢叢衰草,草芽兒在地皮上冒出尖尖,含著笑向春天問好。無論你身處何地,心情如何的不堪麻木,春天從天地間姍姍而來,春天的氣息從頭頂到腳下四面八方包圍你,怎樣的你都能接收到她的信息,都會感知春天的暖意,脫去厚實的棉衣。你看,狗兒貓兒在馬路上時而抖擻抖擻身子,撒著歡奔跑,時而相互嬉戲玩耍,你蹭蹭我的身,我舔舔你的臉,它們似在抖落一個冬天沉積的狼狽,似在享受春天不期而至的溫暖,似在相互轉告,春天的腳步快了,近了。春天向我們走來,天地萬物變得生動精彩起來。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最生機勃勃賦予無限期望的季節。春天播種希望,春天孕育未來,春天做最美的夢。在這萬物復蘇,神清氣爽的春日里,農民開始籌劃一場精耕細作的農事,準備把希望的種子埋下;莘莘學子在知識的海洋里徜徉,懷揣夢想,箭在弦上,借春風之力,去撞擊最高學府之門,不負芳華;農民工背起行囊,告別妻兒父母,借春天的彩頭,遠走他鄉踏上奔富裕的征程;大街小巷匆匆過客,誰又不想在春天里做最美的夢,演繹最精彩春天般的故事?春天的故事里有我有你有他,但讓每個故事里春光無限,花香沁人,笑臉盈盈,離不開春雷的鼓勁,春風的吹拂,春雨的滋潤。三月,北京的春天來得更早一些,春天的氣息更濃烈一些。不要說你走在北京城身臨其境的感受,就是通過媒體人傳達,我們也能在其中感受到街頭巷尾涌動著的,春天里兩個盛會濃濃的春天氣息,霧霾怎么也阻擋不了北京春天走向大江南北的腳步。春天里籌謀春天的事,春天里盡顯春天的溫暖。各路賢能齊聚一堂,打開智慧的錦囊,將春風刮向大江南北,讓春天的暖意徜徉在每個人的臉上。北京的春天向我們譜就一首春曲,我們踩著節奏,用深情填寫暖詞熱句,讓人生充滿無限契機,讓生活春光照人。 春天,邁著輕盈的步伐深情款款地向我們走來,僅管三步一回頭,與寒意做著最后的纏綿話別,我們可能還要經受短暫的寒冷,還要在春天里輾轉反側,蓄勢待發。但撲面而來的春風,淅淅瀝瀝的春雨,讓人情不自禁地走上前,跟春天一個深情地擁抱。春天向我們走來,你準備好了嗎?你還在遲疑躊躇嗎?你還在縮手縮腳止步不前嗎?人生難得幾回春,朋友,別錯過春天最美的風景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做了一個很久很久的夢,那個夢蕭瑟而迷離。在夢里在我身邊的那個人還是你,真實而溫暖。 我像個天真的小孩,不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到來。 記憶里一直有你溫暖而有力量的胸膛,我依賴這片美妙的地方,他是我生命里的天堂。沒想到過有一天,這個地方會不屬于我,沒有了依賴,沒有了樂土,我似一個迷途的小孩,站在原地哭泣。 沒想到你會轉過身來找我,不忍將我丟棄的你,似一個善良的高尚的人,好似伸出了你的援手,可從沒想過你帶給我的更深刻的傷痛。 我以為你回心轉意,你忘不了我們之間美好的曾經,那些至死都留在記憶中的東西,那曾經跳動的心又回到你的胸膛。事實我以為的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我好似垂死掙扎的人,緊緊抓住那最后一根稻草,妄圖重新得到救贖,我在自欺欺人。 當又一次聽到你給我的承諾,我天真的信以為真,我又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我希望自己就是個孩子,在你的身邊,不曾長大,永遠都有你的呵護。而你所謂的承諾只是一張空頭支票,你的另一面不得不讓我看輕你,不得不讓我相信你是一個虛偽的紳士。 離開的那天,在雨中我望著你的背影,淚似斷了線的珠子,源源不斷。你仿佛永遠都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就像你不曾出現。我以為那是我最后一次為你流淚。 沒想到,會在你離開后,接到你的電話,國外的電話。你終于說出了那一直壓在你心里那一句“我們分手吧”,我知道這是意料之中的結果,卻還是哭成了狗。從此天塌了,地陷了,我的心仿佛也死了。 但是人心是那么堅韌的存在,我在不知不覺中竟然一直完好無缺的活著,沒有你的日子里,或許偶爾會寂寞、孤獨,但那惆悵總會被現實沖淡。曾經無數個夜晚中,我會在半夜里醒來,而陷入那個無盡的深淵,那是有你的深淵,也是我的心一直走不出去的深淵。也會在無數個白天里,偶然間看到一個像你的身影,而令我激動不已,這樣病態的自己,我任由她去,任由她痛,任由她傷,也任由她增生,我相信有一天她會長出堅硬的殼,掩蓋住曾經的傷痕。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八卦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姓名牌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客製化寵物名牌 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隨身餐具 60545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盃36121

 

arrow
arrow

    g68tk8t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