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密集板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木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聖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婚禮小物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一家母多病。六歲起,我經常要在凌晨兩三點鐘趕去醫院排隊,為她掛號。 掛號處七點才開門。排隊的三四個小時里,我多數時間是打著哈欠仰天觀星(幸好當年城市的夜空還能觀望星星),心里充滿著異想——異想能插翼飛翔,從家門口一步飛到掛號處,不用再睡眼惺忪腳深腳淺穿行黑靜的街道。異想能快點天亮,立馬開始掛號并能拿到十點前的最佳排位,然后可趕回家再睡一覺。異想能天公眷顧,媽媽從此告別病痛,我再不用排隊掛號,不用再聽半夜雞叫…… 可能是這緣故吧,我從小養成了愛仰天觀星,愛異想的習慣。 歲月悠悠,我活了一個甲子,回頭都不見來時路了,習慣卻難移——還是愛仰天觀星,愛異想。為此,前些年還專門買了帳篷、睡袋,一有機會就孤身開車去野外露營,臥看天際。只不過,如今的眼眸里,缺了小時候天真與浪漫的閃動,充盈著無奈和思念的淚水。 愛望星空愛異想的習慣,使我也常常倚在詩歌的門邊上伸頭探腦,慢慢與它結下淺淺的緣——喜歡詩緒縹緲,喜歡獨吟心曲,喜歡音韻跳動,喜歡意蘊朦朧。但僅僅是喜歡,知止于門,談不上深究。 環顧身邊,許多同樣寂寞行走在典山書徑中的傳統學者,也愛仰天觀星,愛異想。也會沿途不時摘捻一兩朵淡香而素色的心花,或九曲回腸,或吐露心跡,或孤芳獨賞。其中固不乏“嗅之動情,觀之美麗”的佳句,只不過他們和我一樣,淳然秉持著“內斂”的雅訓,不喜聲張而已。 二 西樵冼玉清先生說過:“詩是人間最美麗的東西,情感是世上最微妙輕靈的東西。”想當初,年幼無知的我總覺得恩師這話的前一句不太好懂。 你看,就算是案上薄薄的一本唐詩吧,蘊涵著多少傷感、愁苦和悲慘的故事呀,她的那本被陳寅恪先生嘉許的《流離百詠》,不也寫了許多令人痛心疾首、涕淚沾襟的詩歌嗎?怎么說詩是“最美麗”的呢? 后來,書讀多了,路走遠了,人長大了,我才漸漸明白:恩師說的“美麗”更多是指詩人那顆忘情的心,是指詩人在創作狀態中那陣投入的震顫,那串靈魂的淚水,那抹“我欲乘風歸去”的輕盈身影。 憤怒、熱烈、柔軟、敏感、純凈,仿佛爭相挽住了詩人的手,化作一聲雷、一團火,一段錦、一縷香,一泓水、一朵云——燃放開來、激蕩開來、彌漫開來……久久的回響,悠悠的雋永,淡淡的溫馨。 “斯人醉,渾不覺,淚濕青衫薄”。不覺而悟——因為動情,所以美麗。 三 古語說:詩言志。有些人直觀地把“志”解釋為志氣、志向、志趣,我不敢茍同,以為有點片面。若把這“志”解釋為“意”,會否更妥當些呢? 無論鴻篇或短句、高亢或低婉,隱隱顯顯、徐徐疾疾,無論是鼓勵、撫慰、勸誨、敘事、抒情,詩不都是用來表露詩人心中的意,都是詩人的意之所旨嗎? 面對美畫,人們會稱贊:富有詩意。面對美文,人們會稱贊:意境很美。面對多彩的人生路,最好的祝福是:適意而行。 意,詩的靈魂——意能動情,詩就美麗。 弘一法師說,星星有節奏地眨眼睛。他的學生豐子愷說,聽見山川脈動的音韻。于是,我常常提醒自己,在追求詩意的同時,別把詩寫成錢鐘書先生批評的“拆碎的文章”。 欠缺了節奏和音韻,就算動情,美麗還是會遜色的。 有關詩的種種,“前賢之述備矣”。我若在此多說,顯然是多余的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親是一位農村婦女,沒有文化,但她聰慧明理,心高志遠。母親對讀書求知有一種樸素的高尚的認知,在那個困難的年代,她不假思索,將我們五個兒女,全部送入學堂。看到母親一天料理家務,非常辛苦,好多人都建議母親留一個女娃幫她干家務,但母親卻說:干活累了可以休息,要是不讓孩子上學,耽誤了娃的前途,那可是一輩子的大事。母親的這種思想和做法,奠定了我們人生的基礎和方向。也是我們一生最大的幸運。當時,我們全家七口,僅靠父親微薄的工資收入來維持,沒有母親的精心計劃安排,是無法運轉和維持的。 我小學畢業沒考上初中,被民中錄取,情緒低落,一時失去了上學的信心。加之民中的高費也會給家里帶來新困難,我更加悲催。這種情況下,父母不但沒有指責和批評我,反而耐心地給我做工作,特別是母親,要我鼓起精神:“上民中,考大學!”后來我被延安大學錄取,因為不理想,我哭著鬧著不愿去。母親又勸我,只要好好學習,不管哪個學校都能學下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在母親的勸說下,我最終還是去上延大了。 “少年讀書不用心,不知書里有黃金;早知書里黃金貴,夜店明燈下苦心”。這幾句話,我最早是從母親那里聽到的。她要求我們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刻苦讀書。逢寒暑假,她總要給我們做出安排,學習、干活、休息,非常規律,幾乎像上學一樣,井井有條,使我們較早地養成了一種好的學習習慣,不敢有絲毫懈怠。期中期末考試,母親把我們從學校拿回來的各類獎狀,都認真地貼在屋里的正墻上,她覺得那是無上的榮光。也就是這個時候,我總能看到她老人家一臉的笑容和發自內心的喜悅。正是母親這種高興的表情,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激發了我們發奮讀書的決心和信心!我們兄妹五個,其中四個從高校畢業,學有所成,走向社會,為人民服務,母親的功勞當數第一。 母親心地善良,處事大方。她教育我們:“做人要實,處事要長。不要貪占便宜。”她還說:“和別人共事打交道,不要怕吃虧,吃虧是福。”左鄰右舍或其他人,只要向她開口,有能力她就慷慨地去幫;若一時有困難,也要想辦法幫。一次我們家的一個朋友因急事向她借錢,家里一時拿不出,母親二話沒說就出門了,跑了好幾家,借來五元錢交給了來人,朋友拿上這五元錢,感動得不知該說什么好。人常說,一分錢難倒英雄好漢,在上世紀60年代,這五元錢該是多么的重要。母親就這樣一宗宗、一件件不知幫了多少有困難的人。左鄰右舍一說到母親,便個個伸出大拇指稱贊:“劉大嫂人真好!” 母親熱愛集體,時時處處把集體的事放在首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我們家的廳房長期無償提供給生產隊作庫房,里邊經常堆滿了糧食、棉花,從來無人擔心糧會少一粒,棉會少一朵。因為大家相信父母的人品。我們家有口井,吃食堂時,食堂就在我家對面,用水全部從我家挑。因為用水量大,冬天我家半個院子都成了溜冰場……因為子女多,我們住的門房盤的是滿間炕,文化革命中,村里就在我家開會,三天兩頭開會,特別是晚上,炕上炕下坐滿了人,人多事多,開一次母親就得打掃一次,生性喜好干凈整潔的母親對此毫無怨言,一直堅持了十余年。 母親勤勞儉樸,治家有方。盡管我家經濟拮據,可她總能克勤克儉,精打細算,想各種辦法使全家人度過一個又一個艱難的日子。特別是低標準那段日子,由于孩子多,嚴重缺吃,母親想著法子把糠、菜給我們做成吃食,讓我們填飽肚子。她自己總是勒緊褲腰帶,把僅有的一點糧食省下來給孩子們吃,由于長期營養不良,母親經常貧血。那時我正在上高中,背的饃就是糠窩窩,吃起來真是難以下咽。就是那糠窩窩也不足,每周都吃不到星期底,母親看我吃不好,便用酸菜和少許玉米面給我烙成餅子,讓父親送到學校,我吃著那溫熱的菜餅,覺得香極啦,關系要好的同學嘗后也贊不絕口。幾年前,我曾試做了幾次這種餅,但始終做不出母親的味道來。 母親生于1915年,經歷了大革命、十年內戰、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因而她對毛主席懷有特殊的感情,當別人夸贊她教子有方時,她總是這樣一句話:都是毛主席的功勞,我們都享毛主席的福哩!因而她常叮嚀我們,不論在哪里上班,不論干什么事情,一定要好好為人民服務,多為人民辦事情。母親頭腦清醒,好學善思,講迷信又講科學,守傳統又與時俱進。因為工作家務繁忙,我們難免失去耐心打罵孩子,她就對我們說:“每個孩子的特點和性子都不一樣,什么娃要什么對待,才能把他們教育好。”有一次她看見我愛人又在打罵孩子,當時沒言語,過后批評他:“大小人都有脾氣哩。你打孩子娃不敢說,要是把氣憋在心里,時間長了會憋出毛病的。”愛人折服,從此再未出現這種情況。父親去世后,母親經常在我家生活,我愛人對我母親特別敬重,總覺得她身上有學不完的東西。因而常對我們的幾個孩子講:你婆雖然沒有文化,但她的所作所為,一點不比文化人差。當初她若能上學,學理很可能成為一位科學家;學文能成為一位政治家。記住,她永遠是你們學習的好榜樣。 母親顧全大局,處事若定,是我們的總后方。1967年我大學畢業走向社會,先后從教育轉入公安,又從公安走進政府、市委,最后到政協,經歷了多個部門,擔任了領導職務多年。期間,我遇到各種事情,碰到各種大小困難,母親用她樸實的、正確的三觀和智慧幫我度過難關。特別在一些關鍵節點,是母親幫扶著我前進的。我記得當我從外地調回韓城,到公安局工作后,一切都得從頭學起,而且時間不長,我有了大女兒,生活似一團亂麻,在母親的鼓勵和幫扶下,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和工作。但緊接著,我又有了老二、老三,生活和工作的雙重擔子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這個時候,母親挺身而出,使出了全身力氣,幫我照管幾個孩子,一管就是10余年。有一次我回到家里,看到母親坐在炕上,左手抱著我姐的小孩,右手抱著我的孩子,幾乎喝不上一口水,累得她老人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快快接過孩子,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1986年,我父親去世,當時我剛到市上任職,正逢剛推行火葬,對父親的后事處理,成了擺在我面前的最大難題。火葬父親,怎么對母親說?正在為此事犯難時,母親把我們兄妹幾個叫到一起說:“你父親的葬埋之事,一切都要按政策去辦。尤其是愛玲在市上剛擔任領導不幾年,不火葬,影響不好。”母親的大道、理解和支持,解了我的難題。在之后的好多事情上,母親都給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力量。 2010年元宵節,我那95歲高齡的老母親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七天后,我們在親朋好友和左鄰右舍的幫助下,將敬愛的母親與父親的骨灰盒合葬在了老家的公墓里。 “外婆生于農歷七月初七,卒于正月十五。七夕和元宵,一個美好的開始,一個圓滿的結局,不僅僅是巧合。我相信,那是因為她畢生追求完美,她本身亦足夠完美。”這段話是我大女兒在母親的悼文上寫的,也是對我母親一生最好的評價和概括。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木質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木質獎杯92306 高雄客製化標語牌雷射雕刻1303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 高雄壓克力盒訂做雷射雕刻22402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56186 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94268 高雄木頭立體字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k8t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