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杯,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獎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盃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獎杯,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爆火搞笑語言大全 一、“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的罩杯。”“隨爹!” 二、今天跟一個朋友友盡了,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他竟然拿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 三、為什么求婚非得單膝跪地,因為雙膝跪地那是上墳。 四、爸媽叮囑我不要早戀,說得好像我真有人喜歡似的。 五、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該拿上學的錢去整容了。 六、“長得丑但身材好是一種什么體驗?”“背看傾國傾城,正看憂國憂民。” 七、和老婆上街,遇到一女子用日語和人打電話,不禁好奇的多看了兩眼,結果老婆揪著我的耳朵說:咋,硬盤里有她? 八、今天給我媽發了一個一百元的紅包,她問我為啥點不開,我說你再試試,又發了一個一百的,然后她把兩個都收了。 九、我一直喜歡氫氣球,尤其是點火看到它爆炸的瞬間,感覺特刺激!如果不是紗布包的太多動不了,我一定帶大家一起玩! 十、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拉拉能亮? 十一、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十二、語文考完了,我哭了。數學考完了,我發現我哭早了。 十三、還說什么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十四、考試這事兒,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就沒辦法了。 十五、古時候主賓會面,當主人拿起茶杯,客人就該說告辭了。在現代,兩人見面,當一方抽出手機,另一方也應該說該走了,這是現代社交基本禮節。 十六、對于某些人來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吃,第二快樂的是待會再吃。 十七、羨慕那些腿短的人。被子橫著蓋豎著蓋都可以,冬天覺得冷還能對折起來蓋。 十八、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十九、你根本不是喝水長肉的易胖體質,你是吃了一堆東西后轉身全忘光,以為只喝了幾口水的健忘體質。 二十、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哪天喝多了你跟人聊什么。 幽默搞笑的語言 一、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 三、“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四、雖然經常被老婆打,但蒼天可鑒,老婆并非是不講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會征求我的同意,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五、上帝把智慧撒向人間,機智的我撐了把傘。 六、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七、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八、四海八荒,我一女子,來到凡間,只為渡今生的一個劫:窮。 九、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最愛開的還是玩笑。 十、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一、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十二、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三、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四、轉眼又快過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 十五、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十六、媽媽說過,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公,想想就刺激。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九、我要做個臭豆腐一樣的人,聞著臭吃著香,這叫內涵。 二十、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后來我買了包薯片。 妙語連珠的搞笑語言 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錢包那么小,你能走多遠。 二、據說:情場上剩下來的有兩種人,沒有錢的男子,不會包裝的女子。 三、太久沒有接吻,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太久沒有牽手,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 四、人家喝了點酒是梨花帶雨的樣子,你喝了點酒跟梁山好漢上身似的。 五、單身的唯一理由是丑嗎?不,不光自己丑,還總是嫌別人丑! 六、以前總想著要脫貧致富奔小康,誰能想到事到如今只脫了發。 七、魯迅說: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可以收費了! 八、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九、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多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 十、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 十一、十年前小學生吃辣條,大學生喝咖啡,十年后小學生吃哈根達斯,大學生吃辣條,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吃辣條的還是那些人。 十二、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三、喜歡就去追唄,管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干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十四、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十五、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有多丑,我們都知道。 十六、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十七、如果不能美得驚人,那就丑得勾魂吧! 十八、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是一根棒棒糖就能哄的,至少要三根。 十九、“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二十、有些人表面見多識廣,背后卻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小朋友看《爸爸去哪兒》看得走火入魔,對我咆哮:“每次看到諾一和康康我都心疼,‘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的老話一定要改改,對男孩也要像對女孩一樣關心體貼!” 我啼笑皆非,對她說了一件事:有人對中國有兒有女的家庭做了一個調查,給兒女都沒買房的占了20%,都買的大概有30%,只給兒子買沒給女兒買的有50%,只給女兒買沒給兒子買的……我賣個關子:“你猜有多少?” 小朋友不敢猜。 我揭曉謎底:“和你想的一樣,在被調查的300多例家庭里,一例都沒有。”——也許你聽說過,也許你周圍有,也許你是得天獨厚的女兒,你父母愛你甚過兄弟,但很遺憾,這不是中國主流。 在中國,大部分家庭里,父親板著臉吼兒子,而把女兒捧在手掌心里寵。寵,是不是愛? 《紅樓夢》里寶玉挨過毒打,賈璉也挨過,環哥兒被威脅“一頓窩心腳踢出你腸子來”,秦鐘賈瑞都挨過。而對姑娘們,重話都沒一句,迎春的奶媽被揭發聚賭,邢夫人是氣了,也只是冷笑道:“你娘比如今趙姨娘強十倍的,你該比探丫頭強才是,怎么反不及她一半!”都知道賈府女兒地位高,吃飯時媳婦們要侍立一旁捧盤端碗,女兒們卻可以端然入席。只是,誰為她們的未來好好打算過?迎春誤嫁中山狼,探春遠嫁,惜春的冷面冷心背后是怎樣的傷害。無人操心她們的教育,不會有家財到她們頭上,千頃富貴萬頃豪門,她們照樣是油麻菜籽,風吹到哪里,哪里就是她們的命運。這樣說來,賈政呼呼打下的大板子里確實是恨鐵不成鋼的愛,而對女兒們,或者更多是一種漫不經心,是一種對“別家人”的敬而遠之。漠不關心,有時候表現得像包容。 現代父母沒這么勢利,手心手背都是肉,卻也會有自覺不自覺的拿捏。 她生了第二胎,是兒子。前后半年里,無暇督促女兒練鋼琴——半途而廢也罷,快樂童年嘛。她每周帶女兒去美容院洗泡泡浴,對于學習成績則有點兒管不過來:以后送出國,讀個差不多的大學,嫁個好男人是正理。十幾歲的女兒開始寫玄幻小說,一節一節連載似的貼出來,她邊看邊笑,笑意里是掩不住的愛憐。 但對兒子,她是虎媽:學游泳、學跆拳道、學網球,小朋友連趕幾個場子,煩了累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她不急不躁,柔聲勸說,但絕不妥協,話里話外都是:“你是男子漢,你要堅強……” 他是名門之后,長子長孫,對兒女一向精心栽培。女兒是十八歲,他為她及她的閨密們都備了白紗裙與皇冠,由她們玩得翻天覆地,甚至嘗了人生的第一口酒。兒子是十歲,沒請什么小朋友,倒坐滿高官、大款、文化界人士。十歲少年一身稚氣的黑西服,站在門口一一鞠躬握手寒暄。他把女兒當公主,把兒子當皇太子。 愛,向來有許多面目,寵溺是,嚴格也是。朋友們沒有錯,只是,或許女兒志存高遠,而兒子只想溫柔鄉終老呢?畢竟,孔子說的是“因材施教”,而非“因性別施教”,更不是“因性別施愛”。一廂情愿的愛,滿足了自己的內心動機,被愛者卻未必吃這一套。搞不好,女兒覺得自己被慢待,兒子又覺得自己被苛責。 畢竟,別人到底愛不愛我們,我們其實是知道的——哪怕那個“別人”是我們的父母。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 高雄壓克力盒訂做雷射雕刻22402高雄鑰匙扣雷射代工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 高雄獎盃設計雷射雕刻高雄木質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木質獎杯92306 高雄客製化標語牌雷射雕刻1303

 

arrow
arrow

    g68tk8t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