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獎杯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法器,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獎盃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金屬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杯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紙板,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可愛溫柔干凈文案 一、歲月靜好的慢生活,是有資本有底氣的自給自足,而不是好吃懶做的得過且過,自欺欺人。 二、在生活的萬般刁難下,留住半分可愛和溫柔,你就是勝利者呀。 三、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邊。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去。 四、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沒成為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五、人還是要樂觀,心碎了就對自己說,碎碎平安。 六、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欣喜。 七、能接受難聽的話,也會虛假地待人,長大,原來是這樣。 八、粗茶淡飯不要緊,朋友散場沒關系,兵荒馬亂也無所謂,只要你擁有熱氣騰騰的靈魂,日子就不會差。 九、不管世界怎么糟糕都好,我只希望你可以不要被打擾到,我希望你的路途都繁花似錦,而你依舊是那個二十來歲快樂無比的姑娘。 十、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十一、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二、其實真正的送別沒有長亭古道,沒有勸君更盡一杯酒,就是在一個和平時一樣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 十三、不要羨慕別人比你成熟。那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見的壞人比你多。 十四、你始終要堅信一點,一個好的聰明人,或者聰明的好人,肯定會被另一個聰明的好人找到的。這就叫匹配。 十五、做個俗人,不談虧欠,不負遇見。做個俗人,不亂于心,不困于情。做個俗人,一身正氣,浪蕩自由。做個俗人,貪財好色,一世風流。 十六、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十七、呵呵這個詞很強大,可以用來以最大的效果激怒對方,踐踏對方全部的熱情,撕碎對方的靈魂,效果拔群,無可替代。 十八、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踏踏實實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九、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二十、成年人的世界從來沒有什么好命天賜,與其羨慕他人的成功,不如讓自己學會控制惰性,抵抗欲望,成為更好的自己。 簡短可愛的文案 一、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世界的過客,所以,勇敢去熱愛去生活,將沉悶的日子,活成值得銘記的時刻。 二、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你看,你付出了真心,這不收到了傷害嗎。 三、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攢夠了失望,就可以離開,從此再也不見。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四、別再說自己不配了,這個世界哪有什么配不配,只要你敢,只要你勇敢,只要你變得更好一點點,你便值得了。 五、不怕輸的人最勇敢,不將就的人最好看。 六、其實,多數情況下,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你愛較勁的那些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七、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八、與其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能把困苦的生活活出詩意,把薄情的世界活出深情,這才是本事。 九、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十、一定要記住,你真正喜歡的東西,不需要別人來認同。 十一、小時候盼著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 十二、別再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十三、來日方長,只是一種美好的愿望;世事無常,大概才是人生的常態。 十四、希望你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枕。 十五、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六、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 十七、你現在需要充實的生活,而不是牽腸掛肚的感情,瑟瑟發抖的靈魂,和愛而不得的那個人。 十八、對你好的人,一輩子都別忘,拿你當傻子的一輩子都別交!記住: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十九、有棱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二十、不必介懷別人說了什么,怎么評價你,你就是你,唯一的你、獨特的你,無可替代。 二十一、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就是半途而廢,無論是理想還是愛情,這世上也只有一種成功,那就是用你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 二十二、去經歷,去做你想做的,去選你愛的,而不是別人眼里正確的,你的一輩子應該為自己而活。 二十三、信息要發給秒回你的人,笑容要留給對你好的人,我愛你要說給會珍惜你的人。 二十四、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么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因此,誰都不會是永遠孤單的存在。 二十五、愿你早日成為這樣的人:痛而不言、笑而不語、迷而不失、驚而不亂。 發朋友圈的可愛小文案 一、我本來想送你一個超級可愛的跨年禮物的,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進箱子。 二、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幾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三、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四、希望2020年,你的勇氣多一些,有人珍惜你心里的柔軟,希望你相信,遠方的燈光,總會照亮世界的。 五、你不必光芒萬丈,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然后用心去愛。 六、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七、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八、人生其實沒什么好迷茫的,走得隨意一點,瀟灑一點,反正終點都是定好的,又不用怕迷路。 九、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你總要度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夢想。 十、長大以后,感覺最遺憾的事,莫過于辜負了小時候的夢想,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 十一、要像海綿寶寶一樣活著,整天沒頭沒腦地大笑,用快樂去煩死那些討厭的人。 十二、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原來長大以后,你可能只會做一份不怎么樣的工作,談一場不怎么樣的感情,將就著過一段不怎么樣的生活。 十三、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2020年,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十四、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 十五、為什么人們總是那么喜歡懷舊,那么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么明顯的窮和丑。 十六、你應該去愛這山,這水,這世間萬物,以及鮮花與你自己,而不是拘泥于小小的情愛之間不放過自己。 十七、生活總得有點盼頭,可以是一部電影、電視劇,或者一件在路上的快遞,一個喜歡的人,這樣子,生活好像就沒那么糟了。 十八、越長大越覺得,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一起,不管友情還是愛情。累了我就躲遠一點,舒服了就靠近些。 十九、喜歡每一個善良的好天氣,陽光正暖,微風不噪,世界和我都剛剛好。 二十、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感情,可以回到原點,卻也不像從前。時光不能倒著走,失去就別再回頭。 >>>更多美文:干凈文案

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買買買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二、自拍這種東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濾鏡。 三、為什么年年買衣服,年年沒有衣服穿?因為你一年比一年有氣質,去年的衣服,配不上現在的你。 四、女人的衣櫥就像后宮,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各色佳麗無數,可偏偏就專寵那么幾個。 五、總會看到一些女孩炫耀自己有多少備胎,其實我不好意思說,越破的車才越需要很多備胎。 六、女人真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嗎?大神回復:比如:路虎,悍馬,捷豹,寶馬,當然,還有天貓! 七、人總要滿懷期待,盼望點什么,這樣人生才有意義。比如說我吧,上課時候盼下課,下課時候盼放學,放學時候盼放假,放假時候盼學校倒閉。 八、熬夜,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賴床,是因為沒有思想準備開始這一天。 九、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要么找個一心一意愛你到骨子里的;不然,一個人好好的,干嘛要學人家談戀愛?是零食不好吃?還是手機不好玩! 十、今天看新聞,他們說五年內要消滅貧困人口,看來我要被消滅掉了,太可怕了。 十一、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十二、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十三、女孩子其實很好哄,她要星星你沒有,給倆鉆戒糊弄一下也是可以的啊。 十四、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的跟狗一樣,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十五、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你,只能是個段子。 十六、發工資后,囂張一個星期,湊合一個星期,節約一個星期,期待一個星期,這個月就完了! 十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沙僧的發型,唐僧一樣絮絮叨叨!甚至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八、最討厭食堂里“浪費糧食可恥”之類的標語了,你把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糧食做得這么難吃,還有臉說別人無恥? 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二、在一起時不看手機,不在一起時秒回信息,這大概算現代人的真愛了吧! 三、人生最悲喜交加的事莫過于刷牙,左手是杯具,右手是洗具。 四、只要瘦,什么都百搭,要是胖,什么都白搭。 五、我要掙很多很多錢給我父親,然后我去當富二代。 六、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有趣的肚腩彈來彈去。 七、別再敬往事一杯酒了,往事都喝吐了。 八、只有高的人才能叫高冷,而矮又高冷的人就只能叫做速凍矮子。 九、每天被鬧鐘叫醒后,我腦中就會出現兩個小人打架。一個說:還早呢再睡會兒!另一個沖上去揍他:你說的這不是廢話嗎! 十、都說孩子是遺落人間的明珠,媽媽是上帝派來保護孩子的天使。而我則是上帝掉落的陀螺,媽媽就是那個喜歡抽陀螺的魔鬼。 十一、新搬辦公室,洗手間在拐角,無WIFI信號無4G信號,很快就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 十二、同樣都是放一個月,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于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十三、新聞播放開放二胎政策的時候,我一晚沒睡,我根本沒法睡,整棟樓都在晃。 十四、老婆的首字母是LP,而漂亮的首字母是PL。我忽然明白了,老婆往往和漂亮是相反的。 十五、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啊”! 十六、戀愛中喜怒無常的女生,雖會讓人不知所措手不及,但也能有效弘揚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變臉。 十七、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 十八、小時候家里很窮,爸媽很努力的工作,一個月也就幾百塊。那時候我就在想,長大后找份月薪1000多的工作,減輕一下他們的負擔。現在愿望終于實現了! 十九、今天起床之后跟男票說:我要化妝了!那二貨來了句:那不是化妝,是大變活人! 二十、朋友竟然說我長得黑,我一巴掌甩過去,這還不是為了暗中保護你。 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小孩說:“爺爺,你會唱小星星嘛”爺爺:“會呀”小孩:“你唱給我聽吧”爺爺:“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二、小時候,我們都犯過錯誤,老是把20來歲的女生叫成阿姨,男生叫成叔叔,于是現在遭報應了,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三、小時候每當看到街頭那些盲人演藝者,我內心都充滿了敬佩,默默的在他們的錢罐子里撈一把,然后他們就會摘下墨鏡來揍我。 四、外國家長是這么教育孩子的:“再不好好寫作業!就送你去中國上學!” 五、每次我買飲料都是謝謝惠顧,一天我考試突然惠字不會寫了,我就把旁邊的飲料打開,當時我瘋了,再來一瓶! 六、和老婆吵架了,事后很后悔不該不讓著她,想送她一個項鏈哄哄她,可是又不知道買多長的。于是,晚上趁老婆熟睡的時候偷偷拿繩子在她脖子上量,結果,她醒了。 七、不要當著蒼蠅的面兒拉屎,它會覺得你是在炫富。 八、新買的醬料擰不開瓶蓋,讓男友幫忙,順口說了句:“來,開瓶”。男友幽幽的說了句:“雖然我也是雄性的,但我不是孔雀!” 九、早晨剛出小區門口,一個五六歲的小蘿莉,一下抱住我的大腿哭著喊:叔叔,你娶了我吧!我正凌亂中,忽然聽背后一個聲音說:你就是結婚了,今天也得給我上學去! 十、誰給我的QQ喝止咳糖漿了啊,感覺這只企鵝已經好久沒咳過了。 十一、每次看到益達的廣告,這是你的益達,這是你的益達,尼瑪,我就想到兩個小偷在分贓,這是你的一沓,這是你的一沓! 十二、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老公驕傲的說,我上學時候,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十三、地理老師:“你說說地球外面那一層是什么?”我說:“香飄飄奶茶” 十四、班主任昨天罵我們,說我們班的人都長得丑。然后她今天又說,有啥子樣的老師就有啥子樣的學生。 十五、超市買水果,邊上有個姑娘拿著袋子挑龍眼,一邊唱:“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無法忘掉你龍眼……” 十六、長相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一種是難看的,你是屬于中間的,好難看的。 十七、都怪蕭敬騰唱個什么王菲,還要霸占她的美,這下好了,離婚了吧! 十八、馬加爵,槍斃了。藥加鑫,判死刑!加爵、加薪都是死路一條,歷史的血的經驗告訴我們:只有加班才是最安全的! 十九、終于知道奧利奧為什么要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二十、晚上老公把燈關了,我想學軟妹子,于是鉆進老公懷里說:老公我怕黑。他一把把我推開:別裝!我記得上次去鬼屋,你一路上和那些鬼握手,整得跟領導下鄉一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盃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獎杯雷射雕刻59943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 高雄心經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k8t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