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汽車臨時車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法尺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牛角,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1 一是,不輕易評論別人的生活。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妻子在路邊擺攤,忙了一上午,等來了丈夫給她送飯。丈夫停好自行車,略帶歉意地和妻子說:“對不起,來遲了,餓了吧?”妻子雖忙,但看見丈夫過來,眼睛一瞇,笑著說:“不急,還早呢。”丈夫拎著盒飯說:“還熱著呢,快吃吧,我陪你一起吃。” 這時來了一位大媽,向他們的飯盒里瞄了一眼說:“妹子,你這飯里一點油水都沒有,咋能吃下去啊,你這么辛苦,男人怎么這么對你。”一邊說著,一邊搖著頭走開了。 原本還很滿足的夫妻倆一下紅了眼眶,妻子看著手里的飯盒,眼淚吧噠吧噠地掉下來。 生活中,像這種隨易評論別人生活的人并不少。你獎勵自己一次遠途旅行,發了幾條朋友圈,他評論“一看就沒出過國,激動成這樣”;你攢錢買了一只很喜歡的包,他說“這款早就過時了”。 其實,真正優越、聰慧的人,不會輕易評論別人,更不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 2 二是,聊天有分寸感。 我家樓下開出租的老馬,性格很好又健談,但常常收到乘客的差評,連他自己也疑惑,明明上車下車都問好,哪里不禮貌? 我坐過一次他的車,就發現問題所在。他聽說我沒結婚,就讓我趕緊找對象,說這才叫孝順,不讓父母操心。聽說我的工資水平一般,他勸我早點回老家工作,在這沒出息。 其實我們雖然住一棟樓,但彼此還沒熟悉到那種程度。上來就直奔隱私發問,難免讓人感到不適。 一個人基本的界限感,就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 3 三是,有些事懂得看破不說破。 曾和前輩參加一個飯局。酒過三巡,有人開始吹牛,張嘴就說自己談了幾個百萬訂單的客戶、做過幾個轟動行業的爆款。但他說的成績里面,有兩個根本不是他做的。因為真正的執行者,正是我身邊的前輩。 他第一次吹牛時,我和前輩面面相覷,等到第二次他說得天花亂墜時,我已經準備起來戳穿他了。但前輩一個眼神示意我不要動,不要拆穿他。 飯局結束后,前輩和我說,他不過是想急于證明自己,在場有一半的人都知道那是我的作品,大家都沒發話,你何必讓他難堪呢? 在某些場合,學會看破不說破,也是一種尊重。 4 四是,即使爭執也不揭短。 一個朋友說,她最近和男友因為一點小事拌起嘴來,男友之前從來不還嘴,可能這次覺得實在委屈,就解釋了幾句。見男友還嘴,她更生氣了,便自以為是地使出了“殺手锏”,提起男友父母離異的事。 男友小時候家里很窮,母親一個人給他拉扯大,很不容易。本來還想講道理的男友突然沉默了,只說了一句“你不該說這種話的”,就轉身離開了。 朋友沾沾自喜說,“他敢頂嘴,這就是下場。不出三天,他一定回來給我道歉。”可沒想到,男友隔天就收拾好行李搬出了家里…… 吵架無好話,一個情商高的人知道什么氣話不能說。越是親近的人,你越清楚對方的軟肋,話語如刀,用最鋒利的話去捅開對方的軟肋,結果往往只剩下無可挽回的傷害。 聽過這樣一句話,“真正的高情商,不是虛偽,而是溫暖。”仔細想想,那些相處起來舒服的朋友,可能并非有多善談,但一舉一動卻讓人如沐春風。他們說話有分寸,從不讓人難堪,懂得共情,懂得悲憫。 愿我們都能做個溫暖的人,閃閃發光,溫暖別人,也照亮自己。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關于情侶的文案 一、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二、如果哪一天我想環游世界了,我可以圍著你轉一圈嗎? 三、一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兩個人,一臺戲,此生唯一。 四、后羿射日為什么要留下一顆太陽嗎?因為要留給我們曬恩愛。 五、假如你到了一個地方,那里沒有門沒有窗。別擔心,你是在我心里。 六、裝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裝我跟你的盒子你知道叫什么嗎?什么呀?天作之合。 七、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八、第一次看到你,上帝在我耳邊悄悄的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九、魚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十、我可以稱呼你為您嗎?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 十一、我只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 十二、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好運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三、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要看前三個字就好了。 十四、想栽在你的手里,一輩子都扶不起那種。 十五、我是你的四面八方,你可以隨時倒下嗎,無論哪個方向。 十六、你是我漫漫余生里斬釘截鐵的夢想。 十七、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十八、厭惡所有晴天以外的天氣,但是如果你來,風雨雷電我都陪你。 十九、我從冰淇淋中偷出了夏天,也想在你眼中竊取愛意。 二十、臉紅是真的,心跳加速是真的,眼里帶光是真的,喜歡你也是真的。 適合情侶之間撩人文案 一、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區別嗎?星星點亮了黑夜,而你點亮了我的心。 二、不管你心里藏著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訴你,你守你的秘密,我會好好守著你。 三、深海不會因為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愛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四、先生,要不要接受我這個甜蜜的麻煩。比起成為更好的人,我比較想成為你的人。 五、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六、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七、喜歡你,其實不過一瞬間,剩下的,就是陪著你滄海桑田。 八、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九、愛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日起日落,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全是你。 十、我向來都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一、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二、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萬事浮沉,你是人間歸途。 十三、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四、十五歲之前,我們各自成長。二十五歲之前,我們一起浪漫。三十五歲之后,我們一起平淡,一起變老。 十五、怎么說呢?我對待你,就像自私的小朋友對待手心的糖,死死握在手里,看一眼都開心,就算化了也不給別人吃。 十六、我喜歡清晨,因為每一樣事物都是新的面貌,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充滿奇幻與未知卻依舊滿懷期待。 十七、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十八、不想太成熟,也不想太懂事,只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能陪你走過困難,也能被你護在身后。 情侶之間互撩的情話文案 一、遇到你之前,我以為,我不會落入世人的俗套。 二、你知道你最大的優點是什么嗎?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三、在認識你之后,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愿的付出。 四、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那么我陪你否定全世界。 五、說不清楚為什么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六、如果有下輩子,我要和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那這輩子,就先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吧。 七、我沒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也不過如此。 八、“你知道我最喜歡吃什么水果嗎?”“你這個開心果”。 九、當我的打字法都認識你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十、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十一、世界上有三種女生最可愛:早上的你,中午的你,晚上的你。 十二、愛情不在于說多少次“我愛你”,而在于怎么樣去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十三、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在看別處,而每次你看別處的時候我都在看著你。 十四、喜歡你,大概就是在心里放棄了一千次,只要你回頭一次,我就會燃起重新愛你。 十五、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十六、世界很大,我的心卻很小,剛剛夠放下你。可是卡住了,不能夠再放你出去,你就永遠留在里面吧。 十七、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十八、你知道你和游戲有什么區別嗎?游戲讓我上癮一時,而你讓我沉迷一生。 十九、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二十、我只知道,只要抱著你,全世界我都不想在意。風光盡在你眼里,天地不如你懷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鏤空 高雄壓克力雷射代工77689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 高雄姓名牌雷射代工86326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工藝品 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

 

arrow
arrow

    g68tk8t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