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聖經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識別證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磁鐵胸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壓克力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臨停車牌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神明印章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朋友圈一句話文案 一、我始終相信:如果生活向我遞了一把刀,是因為它身后藏了一個巨大的蛋糕。 二、過去的一年里,那些讓你難過的委屈的日子都熬過來了,讓過去的都過去吧,好的都在路上。 三、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同的是:有的人只夢,有的人敢想。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去捍衛它。 四、每個人都在奮不顧身地加倍努力,你沒有理由一邊委屈,一邊抱怨人世寒涼。 五、生活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它尊重才華,也尊重努力,不管你選擇什么樣的道路,都別猶豫著老想折回。 六、世界上最可貴的兩個詞,一個叫認真,一個叫執著,認真的人改變了自己,執著的人改變了命運。 七、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八、不要去管別人的步伐,只管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 九、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好好生活,不將就,不依賴。 十、人最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 十一、無論走到哪里,都要鼓勵自己,給自己一些肯定,別總把那些挫敗當成痛的訴說。 十二、每個人的生活都會遇到一些小煩惱,之所以抱怨,只是希望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接近我們理想中的樣子。 十三、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積累堅強,面對陽光。 十四、懂別人的辛苦;念別人的恩惠;知別人的溫暖;恕別人的失誤。如此,你的人生才更幸福。 十五、一個人的幸福,只有自己懂得生活的快樂,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里,而在自己心里。 十六、有能力就不必去氣餒,有價值就不必炫耀。生命的質量取決于每天的心境。 十七、命運從來就不欠任何一個人,只是給你的有早有晚,屬于你的從來就不會丟。 十八、如果不堅持,到哪里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哪里,身后總有一步可退。 激勵人心的一句話文案 一、沒有不合理的目標,只有不合理的期限!不要高估自己一年能做到的,但千萬不要低估自己十年所能完成的! 二、自由的精髓,不是懈怠與懶惰,更不是無所作為,而是你明白自己要成為什么樣的人,然后,成為那樣的人。 三、人生觀決定人生,幸福觀決定幸福。待人以誠懇為貴,處世以謙讓為貴;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們需要生活,并且生活也需要我們,我們要活得簡單,但不是簡單地活著。 四、有時候,明明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情不傷人不近情,人不瘋狂難成夢。人生旅途,總有些期待不能如愿,總有些渴望不能實現。 五、在創業路上:有5%的人是隨緣麻木就這樣了愛咋咋地,有10%的人因為懶不想開始,20%的人心血來潮試了試直接放棄,30%人堅持了幾個月還在不斷的試,還有30%止步在了家人朋友勸說……創業,賺大錢沒有那么簡單,堅持一件事,一直堅持,才有希望!!! 六、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你獲得什么,在于你付出了什么。 七、為什么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于快樂;憂傷大于歡喜;悲哀大于幸福。那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于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于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于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一個人得意時候,戒得了驕縱,失意時候,便不易沮喪。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八、在能奮斗的時候用盡全力,能改變的時候竭盡所能,這是對自己負責。生活中的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要辜負最好的年紀,成為更好的自己。 九、生活原本是沒有色彩的畫面,充滿瑣碎與漫長,唯有心懷熱情的人,才可以將它的每一寸灰暗燃亮。 十、做人,努力得到的不是呼風喚雨的能力,而是淡看風云的胸懷。站得高才能看得遠,看得淡才能放得下。背負太多,就會活得很累,放下即是解脫。淡看人生榮辱得失,一切均如過眼煙云,去留無痕,這才是淡定人生的最高境界。 十一、每當黎明的太陽升起,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生活就像減法,每一頁撕去,都不可以重來,所以,請珍惜每一天,每天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心若在,夢就在!決定一個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記得每天鼓勵自已,越努力,越幸運,懂得感恩,才會幸福! 十二、心態好,人緣就好,因為懂得寬容;心態好,做事順利,因為不拘小節;心態好,生活愉快,因為懂得放下。別讓脾氣和本事一樣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心態好的人,處處圓融,處處圓滿。好的心態,能激發人生最大的潛能,是你最大的財富。 十三、優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對自己負責,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于通過努力,把一切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在最好的年紀,活出最美的青春吧! 十四、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像一個孩子,說明你遇到了一個值得你依靠一輩子的好男人。如果你變得越來越堅強,恭喜你,你可能是讓你男人依靠你一輩子的苦命女人。選擇了什么樣的男人,你就選擇了什么樣的人生! 十五、歲月的輪齒,從不停息地轉動,堅強不是用嘴說的,誰都有軟弱的時候,誰都有流淚的時候,只是有時候愿意讓某些人看見,有時候不希望某些人看見罷了。面對生活,心要堅強,面對生活,學會在合適的地方釋放自己心中的壓抑與痛苦。 十六、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于途中的努力堅持。努力是一種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不論什么時候都不要太放縱自己,也不要給自己的懶散和拖延找借口。時間長了,努力便會成為一種習慣。讓你勇往直前! 十七、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十八、不敢倒下,因為身后有孩子!不敢逃避,因為前面有父母!不敢生病,因為沒有人照顧!不敢說累,因為沒有人慣著!不敢偷懶,因為沒有人給錢花!堅強,獨立,是唯一的選擇!寂寞的時候放首歌給自己聽、傷心的時候找個角落擦擦眼淚。告訴自己這都不是事、時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堅強!有同感的轉走,——致堅強的自己。 朋友圈很燃的一句話文案 1、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里,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并不可怕。 2、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也沒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3、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遠方的朋友們! 4、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5、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讓我們為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6、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7、一個內心豐富的人既不害怕獨處,也不害怕人群,因為他們可以在獨處時心中綻開大千世界,也可以在人群中保持一份恬淡清寂。 8、不是井里沒水,是挖得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是放棄得快。成功不是靠運氣,而是靠軌跡。只要你堅持到一定時候,就會出現奇跡! 9、追夢,應該充滿了激情,身體充滿了能量,內心格外的充盈,而不是此刻一副病怏怏的頹人模樣。青春,豈能因為一次失敗,就日漸凋零?你要做的是緊握這最好的年華,完成一個一個昔日許下的愿望,曾經的夢。 10、丘吉爾說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是堅持到底,永不放; 第二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 11、人生自古誰順意,黃帝堯舜更如此。遇到失敗莫傷悲,天終不絕人之路。碰到挫折莫嘆愁,挫折要你補缺漏。換副心態看困境,人生智慧滿心際。 12、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結,一點點地累積,才有了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壯麗; 毅力,是春蠶吐絲一縷一縷的環繞,一絲絲地堅持,才有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燦爛。 13、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卻在今天。失敗挫折經常有,微笑坦然。帶著豪情出發,滿懷信心,不畏困難和艱險,照樣登高山。 14、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制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松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后一切歸零! 15、不敢接受失敗的人,往往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總是擔心自己的失敗,往往為了自己的不能失敗,而處心積慮前怕狼后怕虎,選擇逃避,選擇被動的去面對生活。 16、處理職場人際關系守則善于聽人說話,展示真實自己,贏得別人信任,保持適當距離,性格陽光開朗,穿著打扮適宜,贊美恰如其分,忍讓寬容大氣。 17、接受失敗等于回歸真實的自我,接受失敗等于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敗等于放松自己高壓的心理,接受失敗也等于給了自己從零開始的機會,接受失敗更是一種智者的宣言和吶喊。 18、路,既已選,何俱坎坷伴荊棘;心,既已定,怎怕千山與萬水;好男兒,經磨難,劈荊斬棘見月朗;前方路,路迷茫,一片天心可觀望;既然有所抉擇,就別心浮氣動,好好的走自己的路,心無旁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朋友過生日文案暖心窩 1、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愿你心里溢滿快樂,手里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愿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2、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3、小鳥嘰嘰喳喳,青蛙咕咕呱呱,清風嘻嘻唰唰,蛐蛐唧唧吱吱,知了吱吱了了,萬物如此興奮,到底是何緣因,原來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4、喜好你,然則——-不敢通知你于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一切的情意。 5、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問候的永恒,是我不變的思念。這一生能與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傷痛,也覺得美麗,你的生日又到,愿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6、生日愿你收獲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7、就算不是奧特曼,我還是會做牛奶的乖乖給你好夢的甜甜,就算不是機器貓,我還是會做維生素的寶寶給你健康的壯壯,我親愛的小貝貝,生日快樂。 8、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9、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筑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10、愿你每一天歡快走過!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鮮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芳香。祝您有一個特另外生日!固然我已不在你身邊,不過!我的祝福依然為你存在。 11、緣分讓我們相遇,緣分讓我們相識,緣分讓我們相愛。在這最特別的日子里,發一條短信,送出我最真心的祝福:親愛的,生日快樂! 12、老板,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愿您以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生日快樂啊!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14、給你評價:十分熱情,九分獨立,八分智慧,七分靈氣,六分浪漫,五個工作日,四個好友,三分慵懶,兩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祝完美的你生日快樂! 15、此時最值得記起,此時永久不能健忘。祝福之雨灑向你,幸福之歌響起,但愿之燭燃燒,生日快樂,要喝百事可樂! 16、幸福的道路愛情鋪就,美滿的家庭同臺演繹。如意的愛人相敬相愛,溫馨的一家和和美美。恩愛的夫妻相敬如賓,我愛的人兒牽手永遠。愛你是我的職責!生日快樂! 17、壽星生日好,送你人生六件寶,鈔票多多用不了,愛情甜甜常歡笑,身體好好沒煩惱,家人平安一切好,事業穩定步步高,稱心如意吉星永高照!生日快樂! 18、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19、今天,你的日歷翻開了新的一頁。山河為你讓路,星辰為你耀眼,風兒為你輕唱,藤蔓為你纏綿。拂去臉上倦容,抖落一身塵埃,放下心靈重負,從容面對明天。 20、你的生日在冬天,我為你特地調制了一杯健康果汁,里面加了100cc的心想事成,100cc的萬事如意,100cc的開心每天,100cc的幸福永遠,剩下的就全是我最真摯的祝福之泉。祝你生日快樂! 21、一首忐忑讓你五音不全的亮喉得到了自信。一條短信讓多少的祝愿現你面前。一聲祝福讓多少開心塞你心間。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讓你多少個笑意一笑到底。 22、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真誠的問候,拜托徐徐清風傳送,愿鮮花與綠葉相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23、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24、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親愛的,生日快樂! 25、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親愛的生日快樂! 26、青翠的柳絲,比不上老婆的秀發;碧綠的漣漪,比不上老婆的眸子;和老婆呆在一起,好像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老婆,誓言愛你到永遠。祝生日快樂! 27、一條短信發給你,兩朵鮮花獻給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面楚歌唱給你,五湖四海追隨你,六六大順跟著你,七上八下逗樂你,八條大道送給你,九九歸一祝福你:每一天都健康,平安!生日快樂! 28、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復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29、云兒在藍天上飄蕩,鳥兒歡叫著自由飛翔,友誼在真情中慢慢滋長,希望讓生命燦爛輝煌,短信傳來的是對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吉祥! 30、生日快樂青春駐,男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祝男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 1、那天,在河邊我又遇到了你,多日不見,你依然那樣瀟灑,穿著那件你喜歡的綠格子襯衫,伸著圓圓的小腦袋,慢慢的走著,讓我忍不住想對你說:小烏龜,生日快樂。 2、親愛的,從你呱呱墜地的這一刻開始,你就注定是屬于我的。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生日快樂! 4、臉皮厚的人我見多了就沒見過像你這樣厚臉皮的,不就過個生日嘛,還非要禮物,得了,今天就給你加餐吧!豬,生日快樂! 5、黑夜里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里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6、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顛”,吃了之后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藥”給我,解藥方程式:你的愛,你的情,還有你以后的幸福都交給我。親愛的,生日快樂! 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8、愛你的列車不晚點,想你的星星不眨眼,甜蜜的旅程沒終點,浪漫的航行沒有邊,重合你的心,重疊你的眼,愛的光影永遠絢爛。為你而愛,親,好愛你。祝生日快樂! 9、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10、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里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生日快樂! 11、生日到來百花香,我把香甜的蛋糕送給你。生日到來蝴蝶忙,我把甜蜜的愛情送給你;生日到來歌聲揚,我把幸福快樂送給你;祝你歲歲平安,年年如意! 12、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13、許下一個諾言,給你一生的幸福,訴說一個愿望,給你一世的甜蜜,制定一個目標,給你一輩子的守護,我愛你,永遠永遠,相依相伴到白頭!生日快樂! 14、你的生日到來了?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滄桑沒有在你的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盡管,日歷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15、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彌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1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17、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短信慶吉時,短信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18、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0、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21、等了這么久終于等到了十二點的鐘聲敲響,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以后人生中的每一個生日,都有我的參與,可以永遠陪在你身邊為你慶祝生日! 22、生日歌年年唱,生日宴年年過,呼朋喚友快樂多,燭光搖曳喜悅和,蛋糕馨香多甜蜜,生日之日祝福你:HappyBirthdayToYou!祝你生日快樂! 23、清風是難了的情,月光是纏綿的曲,牽一絲情懷結一世良緣。彈一曲柔腸訴一生愛戀。天公做媒,松柏為證,希望你我如同小鳥,比翼雙歡,愛到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24、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短信,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我們是最親密的一對情侶!生日快樂! 2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26、沉默是金,固然不錯;會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實。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樂! 27、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8、愿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愿你常與開心做伴。 29、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0、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筑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祝女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 1、擁有一份美好的愛情,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愿你快樂。但愿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千份情萬份情,每天祝你好心情;千顆心萬顆心,每刻給你我真心;千種愛萬種愛,此生只能把你愛;千段緣萬段緣,此生有你就是緣!生日快樂! 4、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所有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8、捕捉幾只螢火蟲放進你夢的畫面裝扮星星,拍下幾張笑得畫面放進你時間的記憶點綴氣氛,蛋糕,蠟燭,親愛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許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樂。 9、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里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10、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短信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哦,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哦! 11、嬌妻如瓷,情人似水。瓷要惜,久藏成古董;水要戲,長積易腐惡。良瓷無價,流水有情。瓷破難盛水,水臟難清瓷。瓷水相安乃奇事也!生日快樂! 12、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3、有四個字,每年都會跟你說一次,但昨天說早了,明天說又晚了,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于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14、水仙花,紅薔薇,愿紅色的愛情如水般在你的心中流淌;玉蘭花,迎春花,愿如玉的溫馨如春光般在你的世界里蔓延;粉凌霄,風信子,愿粉色的浪漫如風般撫慰你的心田。 1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 16、為提高您的幸福質量,確保您的快樂健康,保證您事業的一路輝煌,特送給你無敵生日祝福一份,可有效預防一切煩惱憂傷,隔絕一切煩惱入侵,并有誘惑幸福之功效。愿你生活路上幸福無限! 17、開心加開心是開開心心快樂加快樂是快快樂樂順利加順利是順順利利平安加平安是平平安安愿你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順利,秒秒平安!生日快樂! 18、一切都可以征服,只要你點頭;一切都可以放棄,只要你擺手。想你所想,憂愁你所憂愁;愛你所愛,感受你所感受。只求與你常相守,恩恩愛愛到白頭。祝你生日快樂! 1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寶貝生日快樂! 20、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2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愛人生日快樂! 2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愿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你身上實現,今天我將送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幸福,千萬健康,千萬靚麗,千萬不要忘記我,生日快樂喔! 23、你是我心中的信仰,你是我天空的繁星,你是我思緒的靈感,你是我生命的圖騰,你是我春天的祈禱,你是我冬天的珍藏,親愛的,生日快樂。 24、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愿你在生日這個日子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掛,祝福你! 25、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26、親愛的:下午好!傍晚祝你生日快樂!愿你我的愛如晚霞一樣絢麗多姿、美麗無比!感謝你給予我的愛與關懷,我將永遠的珍藏在心間!我愛你! 2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的芬芳,而你正是這樣一個人,在這個特別溫馨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 28、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沖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29、送你一個秋千架,你坐好我來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兩下溫暖的風把你送到歡樂谷,推三下鳥兒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樂! 30、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高雄燈光獎盃雷射雕刻 高雄餐具刻字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餐具刻字 高雄雷射雕刻禮贈品 高雄吸水杯墊雷射雕刻高雄金屬雷射雕刻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木頭時鐘雷射雕刻4531

 

arrow
arrow

    g68tk8t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