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裝潢用飾品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木湯匙,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水晶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發光獎座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隨身餐具 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小時候,家鄉人所吃的小麥面、豌豆面、玉米針等五谷雜糧全靠石磨磨出來的,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或大或小的石磨,石磨是人們生活依靠的重要工具。 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家接了一合大石磨,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爹從生產隊請來了8個精壯的漢子,他們個個系著紅腰帶,打扮得利利索索,抹著紅印泥的木杠挑著粗繩子扛在肩上,呼呼啦啦地向漢江河邊的渡口走去了。放學以后,我們的眼睛都望的發酸的時候,猛聽有人喊:“來了,來了,終于來了”!村子里大大小小的人都爭相往路口跑去,剎時鞭炮齊鳴,鑼鼓喧天,比村子里接媳婦還熱鬧。那山間小路上,一幫人晃晃悠悠地走來了,最前面的人抬著用紅布包著的圓磨扇,那根粗壯的木杠已被壓的有些彎曲,身后兩個換肩的人不停上前幫扶。“好了!好了!放”!眾人的吆喝聲還沒散,那兩個用紅布包著的磨扇被人揭去了“蓋頭”,“呵,好石頭,好胚子”,圍觀的人不停夸獎,一個個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那泛著幽藍光澤、厚實圓潤的磨扇,每個人的眼眉眼梢都掛滿了掩飾不住的羨慕。我也充滿激動,背著大人將爹量石板的尺子拿來量它的直徑,足有3尺,心里還揣摸著這會不會是全村的頭號大磨。那些大人已在堂屋的桌上大碗喝起柿子酒,一陣老虎、杠子、五魁手的鬧嚷聲過后,他們開始商討該請廟山的黃麻子來鍛磨,喝的滿臉通紅的爹應聲道:“黃麻子是個行家,就請他”! 黃麻子從對門灣里一邊吼著高腔一邊晃悠悠地過來,背上背的依舊是那個掉了漆的工具箱,手上提的依舊是那桿黑得發亮的長煙袋,煙桿上掛著黑不溜秋的煙包子。爹叫娘“趕快燒茶,炒菜,黃麻子給咱家鍛磨來了”。爹用好煙好茶敬奉著,還跑到灶房里給娘說悄悄話:“招待好一些,免得鍛磨時使怪”。吃飽喝足后,黃麻子開工了,他一手拿著鐵鑿,一手甩著鐵錘,叮叮當當的敲打著那結實的磨扇,捶打的起勁時,還扯著嗓子吼著《倒采茶》《十愛姐》《郎在高山唱》等安康民歌,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圍觀,偶爾抬起頭看看眼前的人群,再和那些小媳婦們調戲幾句,臊得她們轉身離去了,這時,黃麻子又不說話了,使勁地鏨起石磨來,一會兒,累的滿頭大汗,便放下工具,坐在磨臺上,悠閑地吸著旱煙。經過黃麻子幾天的苦干,石磨鍛好了,大人們一起把陰扇仰面朝上放在磨臺上,中心有一柱磨棋,自有懷陰抱陽的意象,周圍是一圈光芒般的磨齒,磨齒是溝梁相間的“人”字形。陽扇有兩個磨眼,是流進雜糧的通道,通道在陽扇磨齒上平面處形成一個太極形狀的分流走勢圖,磨頂的邊緣上鑿有3個大小不同的孔,兩個大孔是栓磨系穿磨杠的,小孔是給牛栓撐棍用的。陰陽兩扇扣合時,黃麻子大喝一聲“好了,掌柜的快鏟幾撮麥麩來鋪磨膛”,黃麻子把磨合好后,又抓了幾把糧食放在磨眼里,彎著腰,邁開步子,推著磨杠轉圈,一邊口中念念有詞:“新石磨,月月轉,推雜糧,磨細面,推得日子紅紅火火轉,發財富貴萬萬年”。爹一邊聽著奉承話,一邊盯著磨口均勻落下的一圈麥麩面,高興地說“不愧是老石匠,手藝真好,謝謝你的金口玉言”。爹順手從衣袋里掏出一個紅包,按規矩給黃麻子付了工錢。從此,這副全村頭號大磨,驕傲地盤踞在“磨道里”,成為我家最重要的固定資產。 一到臘月,家家戶戶磨小麥、磨玉米、磨豆腐,還要磨谷糠攪炒熟的黃豆,給豬加料長膘,全村大大小小的石磨全都轉動起來。天剛麻麻亮,爹就起床,到大榆樹下扯一抱稻草去喂牛,娘也趕緊起來收拾簸籃,挪面架子,牛蒙眼等磨房用的工具,把淘凈曬干的小麥倒在磨頂上,開始套牛推磨,隨著娘一聲“嗨……走”,蒙著眼睛的牛就拉著石磨不停地轉圈圈,石磨就發出沉重的聲音,像空中過飛機似的轟鳴,一會兒,從磨口落下的糧食“雪雨”在磨盤上堆成一圈雪坡,娘就用撮子攬磨盤上磨出來的面粉末裝進蘿,用手拉動蘿在盛面的大簸籃里的木架上面來回哐當哐當地拉動,漏下去的是面粉,留在蘿里面的是麩子,麩子要被重復磨上三四遍,直到剩下凈麩皮。在磨玉米時,為了控制玉米針的大小,娘就在磨眼里插棍棍,每次推完磨,娘的頭發、眉毛、衣服被飄飛的面塵染成銀霜,爹放工回家開玩笑地說:“白毛女快去洗頭換衣服做晚飯”。于是,一股炊煙裊裊升起,灶堂里的薪火映紅了我的笑臉,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面條,那聲音就像扯布一樣響成一片…… 歲月悠悠,流過那鄉村的滄桑。如今,家鄉的人們已過上富裕文明的生活,石磨已被磨面機取締,被人們遺棄在某個角落,默默地躺在那里,漸漸地成為鄉村一種象征符號,但它依然泛著幽藍的光澤,沉載著悠久的鄉村文化,凝刻著勞動人民的精神追憶,成為我們那個年代人揮之不去的濃濃鄉戀。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紫氣從東山漫來,斜照穿過霞云瀉在臉上,清風拂過河岸鵝黃的柳蓨,帶著你的芳香氣息鉆入我懷里。在這燦嶺花谷文峰路間,翠微一隅清香滴,我用心為你準備著祝福,讓你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快樂成一只與我依偎的公主小小鳥。暖融融的天,把我們的愛情在秋冬里渲染,燦爛的菊朵香裊蘭樓,紅葉翩翩飛灑著我們愛戀的浪漫。我用愛為你送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祝福,我要你與我夫妻恩愛,你年年幸福安康,天天笑靨如花。我們的愛情感染著天地之美好,大地因之而花團錦簇,山水因之而無限燦爛。天地有情,聚于我們的篤情深愛間;我的深情,萬千寵愛集于你一身,余韻蕩得香雪海花雨繽紛。 冬日里的喜慶中,我與你相擁,聽琴簫聲聲慢,一任魂醉兩癡融。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年今日得觀音點化,你從天而降,來到人世間與我心心相印相依相伴。自此我雖還未與你在一起,就已心有所屬,故我從小便遙望北方云天,原來是北國沂江畔,有我一生一世的愛人伴侶的你。璧人鈺,如今我已與你山盟海誓,身心相融,組建了幸福的小家庭,愛情的蜜糖洇透著我們的日子。我與你恩愛纏綿,從醒來時的牽掛,日升時的共餐,到日落時一起回家,夜里的依偎纏綿,直至燈火闌珊中共枕入夢。我與你日夜嬋娟,繾綣的心語,膠漆的纏綿,酥爽傳遍肌體細胞,快樂回蕩在我們心貼心間。 在這良辰美景里,高山流水禪云音,讓我與你歡愛撫琴花雨下,一泓幸福的泉源涓涓心底。感懷今夕是何年。自從我與你驚鴻重逢于這盛世中,月老便將我與你的紅絲線緊緊栓牢。我與你三生三世癡纏的愛戀,要在這人間盡情演繹所有絕美的情節。我與你一起邁過許多坎坷,一起經歷風雨的洗禮,即使是風刀霜劍嚴相逼,我們也生死相依斗霜雪。在我們的愛情伊甸里,無憂河岸我們的三寸天堂,我與你靈犀相通,心韻疊合,每天我的心都在你身上。今年你帶著我們的畫兒寶寶,累著你了啊。家里是最溫馨幸福之所,有寶寶伴著你,我也心安,我要你在我們的家里與我詩情畫意,幸福到終老。 韶光碾塵,季節舒展,日子和和美美,我與你癡語潺潺,戀意涓涓。今年是個特別的年份,你帶著我們聰明可愛的畫兒寶寶,不辭辛勞,與我日夜相依相伴。這些日子里,你也有身體不適,我看著嬌美嫵媚的你,如林黛玉般柔弱地在我面前,一幅笑臉,叫我又愛又特別心疼。今年我也遇上劫難,在咱們寶寶未滿周歲之前,我居然經歷了生死一劫。猶記那時,我意外中毒,又被誤診,還差一點靜脈注入空氣,萬幸的是在關鍵時刻我因你的愛戀在身,猛然念你而起,只因你的原因及時發現而得救命。是你給予我的恩愛,度劫化險于我。我們天災人禍生死依,為彼此而磐石蒲葦,恩愛不顧一切,哪怕我在生死邊緣也要呵護著你。 天地知曉,我與你朝夕相伴,一任熾戀沁入心魔。璧人鈺,你看那天鵝互相梳理毛發,鴛鴦共同戲水天涯,在這鐘情的四季,我與你夫妻伴侶舉案齊眉,相濡以沫恩愛度日。每當你遇到困惑或危難,我更有責任保護著你,為你排憂解難,為你答疑解惑,替你的身體著想,為你的幸福籌謀。轉眼又一年了啊,我與你堅守著山盟海誓的信念,我們身魂交融的定力,不論你遇到何種情況,你都與我傾訴,我呵護著你,扶你走好我們人生的每一步。我有責任把幸福快樂纏繞著你,用愛度你,為你把外面的豺狼虎豹趕走,帶你繞過人生路上的重重陷阱,為你把時光釀制成美酒佳釀,與你美美地享福于我們的三寸天堂。 世事本沉浮,伴侶愛最珍。璧人鈺,我唯有冰清玉潔的你,為我今生唯一的擁有,富裕著我與你刻骨入髓的愛情。我們的恩愛得天之獨厚,卷之盈滿懷,舒之彌四海。我與你富有愛情的金礦,便是這世間最幸福浪漫的一對仙侶。我用愛滋潤著你的美麗,你用愛注入我的青春。愛給你我智慧,使心明通達,不染塵埃,愛在心中,我與你便是無比堅定。得禪機,得天道,詩情畫意盈懷,讓我志得意滿掌資運,維己風格,風物長宜放眼量。步步堅強,帷幄間心懷天下,轉棹乘東風,彈指間檣櫓滅,天道凱旋。我與你逸然浪漫隱逸于桃源,一程風華,得大成樂到最后,膠漆纏綿做對逍遙仙侶。 移目天地間,我不由感嘆:人世間最美的事,莫過于我與我的璧人寶貝鈺,相濡以蜜身融魂合,纏綿欲仙忘人間!我們情以固心,三口之家天倫之樂以固性,我們愛情的規劃,你懂我懂,不足與外人道也。十年一步,百年一程,掌握未來幸福,演繹人間的最美,將來我更要與你寸步不離,日夜陪伴,身融魂合,鴛鴦歡愛,仙侶雙宿雙飛。身懷著我們的深愛,一起疊飛穿越人世間的美景,把我們的歡笑灑落到千江水月間,把我們的呢語舒卷入每一個花前月下,把我們熱戀的眸光照亮每一個香雪海的角落,讓蝶舞花飛于身畔,讓百鳥朝鳳于你我,在天地合歡中,我與你合奏一曲曲鳳鳴九天的空靈圣典,仙韻飄向霞彩星云間。 人間滄海桑田多變幻,唯有我們的愛情河流成海,在生活中歷久彌香。我們是磐石蒲葦,見證著云動山不動,水流岸不移的性情。回首來路,花朵遍地,欣然感嘆,我與你的甜蜜故事多多,猶在眼底次第浮現。璧人鈺,我與你從當年經歷槍林彈雨,到一起成就了愛情的輝煌,付出彼此的青春,得到了夫妻恩愛的甜蜜果實。我與你屏蔽了迫害我們的害人精,我與你清靜地在桃源世界里,一起奔入幸福的嘉年華。我與你佳期千里相會,帶著我們的寶寶,度著我們的天倫之樂。愛著的日子多么充實而快樂啊,我們愛情的甜蜜洇透了人生,也一起嘗盡過青澀的酸甜苦辣,升華著我們無限風光的幸福境界。 今夜后,新的周歲從此開始,璧人鈺,我們的愛情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同跨越。你為我準備好了八十二道情灣,我為你打開了一片幸福規劃的艷陽天,我要攜你一起去闖入我們纏綿癡狂的天地間。吾曰:佛法度苦難,愛情釀幸福。我們的愛情養無限天機,化干戈為玉帛,翻痛苦成甘甜。我為你拂去心上的霜,你為我熨來心跳的江。我與你呢語眸對,微笑解佩,恩愛朝朝暮暮,演繹我們在世間的繁華情緣。我要讓你幸福著我們的日日夜夜,我更要好好照顧你的晚年,要你與我融魂合體,相依相伴幸福到終老。讓我們的愛戀超越三丈軟紅,深入現實與仙幻,穿透天上人間。 在這良辰美景屬于你最特別的日子里,讓我與你交杯千盞。璧人寶貝鈺,我敬你溫柔賢德,我敬你對我貼心濡愛,我敬你為我廝守年華,我敬你與我生命相融!我們干了這杯恩愛酒,讓我與你夫妻共醉人間!我要你與我恩愛纏綿,年年歲歲;我要你平安吉祥,與我過好幸福的每一天;我要你身體康泰,心情愉快,與我在我們的愛情宮殿里享樂生活;我要你身心美美,做我的花仙子愛人老婆;我要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與我用生命共同演繹人世間最美的幸福篇章;我要你在我一生鋪天蓋地的愛戀里,日日笑靨如花,夜夜心蕩欲仙,與我一起詩情畫意到永遠,揮灑一幅鸞鳳合歡的水墨畫卷,共枕星月滿天……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心經 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88495高雄姓名牌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神尊武器座 高雄包裝設計雷射雕刻1597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92080 高雄雷射雕刻木心板 高雄木製產品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k8t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